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作者:余经纬时间:2020-11-30浏览:1404设置

11月29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结束。至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圆满完成本年度各国赛试点赛项目的比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代表浙江省参加3个赛项的比赛是全省参赛项目最多的院校。最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代表队共获得两项一等奖、一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职业教育制度创新,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从今年起进行改革试点。根据方案2020年高职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设20个赛项,各省、市、自治区限推荐1支队伍参加各个赛项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电学院在“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中获一等奖,师范学院在“学前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中获一等奖信息学院在“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中获三等奖。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

学生团队:冯凯、汪锶杰

指导团队:肖建章、陈中哲

      

   

 

“学前专业教育技能”赛项

学生团队:支莉梦、陈亦敏、顾丹彦

指导团队:张淑琼、樊丰富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

学生团队:张雅琳、周天添、江文

指导团队:林洁、张莹

  

年初疫情期间竞赛项目团队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制定远程训练方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线上备赛。学生回校后各团队紧锣密鼓、争分夺秒开展训练,积极对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研究大赛方案、技术标准,分析选手优势与不足,完善训练计划。

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力推进“赛教融合”项目改革,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技能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用竞赛来检验教学、用竞赛来引领学生锤炼职业技能通过大赛不断改革实践教学,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陈晓明 张雁平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