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遴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作者:胡宇翔时间:2020-11-30浏览:797设置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结果揭晓,金职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其中,金职院小青桃电商服务队、青春支行团队、小青桃助学服务队、青春支行——传统文化调研实践队以及萤火虫图书漂流社会实践队荣获优秀报道团队及优秀摄影团队等五项荣誉称号。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实践队开展“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紧抓“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的主题,前往省内各地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关爱、支农帮扶等多项暑期实践活动,事迹被中国青年网、浙江新闻网、浙江交通之声FM93、无限金华、金华广电融媒体、金华日报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展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子的良好风貌。

据悉,为传播和展现好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0个优秀单位、200支优秀报道团队、200支优秀摄影团队、200支优秀视频团队、187名优秀指导教师、180名优秀通讯员。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