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金职院考察交流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庭来时间:2020-11-27浏览:1030设置

11月20日-11月25日,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的20余位教师来校开展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活动。金职院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副校长邵锦平、师范学院负责人出席相关交流仪式。

     

捐赠仪式

   

24日,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校长梁克东代表学校向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捐赠了一套价值二十五万元的远程教育设备。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高”背景下对口支援西部院校之一,也是2019年教育部牵头协调包括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重点对口支援的学校。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共安排10个专题,内容涵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信息化教学、课程资源建设、学生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师队伍建设、现代高校管理体制、教学观摩等内容。                               

    



西昌民族幼专教师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交流     

   


结对仪式


25日,两校的学前教育系专业教师举行了一对一结对仪式。本次教师一对一结对形成了老、中、青骨干教师的结对,涵盖的课程包括:幼儿教师音乐素养(声乐)、幼儿教师音乐素养(钢琴)、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幼儿舞蹈、幼儿卫生与保育、教育教学理论、幼儿园游戏等。在今后的日常教学中,双方教师还将通过开展线上讨论与交流、互到对方学校考察与学习、不定期开展现场观摩与指导等形式,促进双方教师的专业成长与经验共享,构建优秀教师培养的常态化交流机制。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在办学理念、管理经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课程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后续两校将持续开展交流互访,协同教研等事宜。

(审核 凌镜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