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巡察办 作者:谢 华 吴天昊时间:2020-11-24浏览:980设置

112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在图信楼明德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主任,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领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使命自觉,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把巡察作为推动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准确把握认清形势,切实扛起巡察的职责使命。巡察组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要使命职责,坚持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三个聚焦”,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紧扣职能职责,扭住责任不放,全方位开展政治巡察。三是同向发力相互监督,高标准完成巡察的工作任务。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后勤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同步推进、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徐领讲话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朱登胜通报了巡察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的目的、任务、总体安排,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召开了后勤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见面沟通会和工作汇报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了后勤中心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后勤中心进驻巡察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9-82369510(受理时间:20201123日至20201219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邮政信箱:金华市海棠西路888,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321017;电子邮箱:jzydwdexcz@163.com;意见箱:放置在后勤中心一楼以及各餐厅入口处。根据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校内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审核 陈晓明、王璐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