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叶帅 摄影 王天时间:2020-11-20浏览:864设置

经过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120午,金职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成军,党委委员胡彦刘鲁平校体委会相关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胡彦主持。

  
    

颁发奖牌

    

闭幕式上,校领导向各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

    

成军致闭幕辞

       

副校长成军致闭幕词,她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取得良好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也是提高全校师生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载体。正是全体师生热情文明的参与和团结向上的投入,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了一届热烈、隆重、高效、圆满的盛会。她希望,全校师生能在全民健身背景下积极参与丰富的校园体育运动,传承和发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格、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以健康的身体、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精神,齐心协力书写学校“双高”建设的奋进之笔。

据悉,在本届运动会中,师范学院、商学院、机电学院、医学院、信息学院、制药学院代表队分获年度团体总分前六名。艺术学院、农学院、建工学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师范学院、建工学院、商学院和旅游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