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2020首届达梦数据库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王 静 费 锋时间:2020-11-19浏览:410设置

助推信创产业发展,共育数据库精英人才。近日,由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公司)主办的“‘信创人才 万人培养计划2020首届达梦数据库精英挑战赛高校组决赛通道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多所知名高校的数百名学子齐聚于此,在达梦大赛的舞台决一胜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与众多本科院校学生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2名、三等奖1名。

                                                

                                           

                                             


                                                     

本次大赛为个人参赛形式,共有全国各地200多所知名高校、50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初赛是线上随机抽题的考试形式,决赛是为期多天的线上实操和一对一线上答辩的形式,各位选手尽显身手、展露风采。经过考试、实操和答辩的激烈角逐,按照比赛规则综合评分,大赛最后评选出高校组决赛获奖名单,共有124名选手获奖。最终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24名。其中,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物联网创新实训室学生物联网182叶笑天和网络193胡振栋获一等奖、物联网193田诚诚获三等奖的成绩。


                                                                            



                                                 

据悉,初赛成绩达到80分的选手还可获得达梦DAE认证证书,该证书由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认证。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创新实训室的叶笑天和田诚诚两位同学获得DAE认证,并获得了相应的高校组奖励:一等奖价值2万元的游学礼包,三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DCA考试券。

(审核 王璐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