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王璐 摄影 郑胜杰 大学生记者团时间:2020-11-19浏览:1243设置

金风爽气、秋色融融,111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金湖田径场隆重举行。

校领导梁克东、陈海荣、胡彦、刘鲁平,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计财处、国资处、国合处、继教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图档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和团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观礼台就座。开幕式由陈海荣主持。

 

 

       

开幕式现场全景

              

        

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特色方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特色方阵

 

       

    

建筑工程学院特色方阵

 

       

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特色方阵

    

 

    


师范学院特色方阵

 

   

农学院特色方阵

 

 

   


医学院特色方阵

 

   

   


旅游学院、艺术创意学院特色方阵

    

 

  

制药学院特色方阵

     

    


留学生特色方阵

    

传统与现代相融合,青春与梦想共演绎。开幕式上,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各二级学院特色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或身着队服意气风发,或手举标牌身姿矫健,或别出心裁展现风采,大家以“体育的名义”,展示了金职人爱国荣校的情怀和锐意进取的担当。

  

   


升旗仪式

 

    

校长梁克东致开幕辞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梁克东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顺利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届运动会广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梁克东说,面对新冠肺炎的突如其来,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了生命健康的重要。学校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方式,也是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更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积极追求。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既是促进体育交流、展示体育竞技的广阔平台,也是体现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盛大舞台,更是“育灵魂、育精神、育品质”的生动思政课。

梁克东希望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浓厚学校“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把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了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的美好决心和积极参赛、公平判赛的郑重承诺。

最后,梁克东宣布运动会开幕。

 

    


    

一直以来,学校都将体育运动作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方式,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学会竞争与合作,学会坚韧与顽强,学会强大内心、健全人格。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学校适时调整了运动会方案,简化了开、闭幕式流程,减少了方阵队伍人数,开通了部分精彩赛事的网络直播,并在竞赛场地和赛事相关部门配备了消毒洗手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确保在充分保障师生安全的同时,有序开展各项赛事。

(审核 凌镜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