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与泰顺县职业教育中心签订“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协议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胡云莺时间:2020-11-19浏览:418设置

1118日下午,金职院与泰顺县职业教育中心签订“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协议,泰顺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陈志新,校党委委员刘鲁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刘鲁平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山海协作的工作协议,充分发挥“双高”学校的职业教育引领作用,落实省教育厅“建立完善双高校对口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学校将整合校园资源,在学校治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上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提升泰顺县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建设水平。

陈志新表示,泰顺县地处浙江南部,是浙江省目前唯一没有通高速的县级城市,希望能在后续的合作中通过交流、访学、培训等形式进一步提升该校双师型队伍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品牌建设、专业教育实训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设。

                                  

                                                      


双方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据悉,“山海协作”工程是我省“八八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加快实现中高职院校联动高质量协调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范学院和泰顺职教中心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按照“政府推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打造教育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谱写山海协作升级新篇章。

(审核 王璐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