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新闻网客户端:金职院与“广联达”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作者:戴伟文 刘国平时间:2020-11-18浏览:358设置

11月16日上午,金职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签约及创新技能提升班开班仪式在该院举行,双方就建设数字建筑学院、产教研国际协同中心、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合作。此次合作是校企协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又一探索,为金职院提升区域经济社会服务水平、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再添新动能。

金职院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吴雄彪表示,该院一直以来重视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有着与华为、川抗所等高端企业的合作先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产业首家上市软件公司,也是国内数字建造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职教情怀,愿意共同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行一些尝试突破。同时,他希望参与创新班所有同学珍惜这次机会,在数字建造创新领域能有一席之地。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副总经理孙圆指出,在职教20条等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在产教融合、校企合同的背景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就产教研国际协同中心及数字建筑学院等达成共识,以推动数字建造技术的发展。本次数字建造创新技能提高班是合作落地的第一步,旨在培养“高技能”高素质”高薪酬”的三高人才,希望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过程中实现互惠共赢。



                                                

  企业捐赠

                                                                         

据了解,本次“数字建筑创新班”通过前期宣讲、面试等环节,对首批19名学生开展为期近8个月的集训。“数字建筑创新班”实行课程综合化、模块化教学,将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创新实践教学环节,以BIM新技术课程为核心、增加素质实践课程,校企双导师共同培养具备数字技术的高端就业人群,能胜任企业BIM团队负责人、实现建筑信息化改造的工程师。考核合格的学员毕业后入职,有望月薪过万。



                                              

  “广联达”创新技能提升班(平头哥班)揭牌

                                                    

为做好“创新班”的实施,学院联合广联达公司组建了包含专业教师、企业高级工程师、优秀行业代表的结构化教学团队,开设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BIM新技术、数字建模等系列课程,通过理论学习与实战操练任务,形成“一周一任务一汇报、一月一排名一淘汰”的竞争选拔和培养淘汰机制。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