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说 | 无体育 不金职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王璐时间:2020-11-17浏览:823设置


    

日子滴答滴答,阳光垂青运动场。

又是一年秋季运动会,青春的飞扬,生生不息;赛场的友谊,历久弥新;内心的风景,波澜不惊。

 

 

      

   

健步如飞,是少年追光的步伐;

咬牙坚持,是乘风破浪的见证;

挑战极限,是完全人格的历练。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一次考察中强调的。强国,先要强体,强体,是完全人格的首要。

   

  

  

在金职,你可以收获一份充满鸟语花香的健康身心——悦跑越青春,伴着清晨的阳光、傍晚的微风,日复一日的长跑坚持,也能跑出畅快自在的别样诗意;金湖皮划艇,伴着铿锵的节奏、回旋的激流,平静湖面上横刀立马,也能划出长天一色的百舸争流.....马拉松、运动会、攀岩......无体育,不金职!

 

    

   (林博/摄影)

            

动与静之间,是体育。在运动中安静思索,在思索中积极进取,在进取中拥抱一个更好的自己。

走出寝室,拥抱阳光,把每一个寻常的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愿你在体育锻炼中收获好身体、好心情、好时光、好风景。

 (审核 胡彦 凌镜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