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被推荐入选鲁班工坊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国合处作者:吴维昕时间:2020-11-07浏览:1437设置

2020116日,鲁班工坊建设联盟成立大会暨职业教育“走出去”研讨会在天津举行。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联盟发起成员单位之一被推荐入选鲁班工坊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这也是浙江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


                                        




                                               

在职业教育“走出去”研讨会上,学校副校长陈海荣作了“政校企协同,高水平建设穆桑泽(卢旺达)国际学院”的专题报告,同与会同行分享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职业教育“走出去”建设海外分校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报告引起了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高度共鸣与肯定。


                                           




                                        

高水平建设海外分校——穆桑泽国际学院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高”建设方案中教育国际化建设项目的一项重点工作。学校围绕浙江省域与卢旺达政府在发展数字经济、“两化”融合、全球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倡议发展规划上的高度契合度,对海外分校的专业领域、功能定位、体制机制、标准输出等方面进行了更加全面系统地规划。三年多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穆桑泽国际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国内国外相结合的项目建设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持续高效地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目前在专业标准研制、国家专业标准认证、政校企协同、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互派与培养等方面都取得重大进展;可以相信,随着鲁班工坊建设联盟的成立,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关心支持、联盟专家的指导、职教同行的抱团借力之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海外分校建设和职业教育“走出去”的明天一定更加精彩绚烂!

据悉,联盟成立大会由天津职业大学主办,教育部、外交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委相关司局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天津市教委和联盟发起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鲁班工坊建设联盟是由中国院校、企业、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合作组织,联盟首批成员单位72家。联盟将研发鲁班工坊建设标准,开展鲁班工坊立项、质量监管和终止退出等工作,将成为职业教育“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作贡献。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