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从严标准 压实责任 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金职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20-10-31浏览:835设置

10月31日下午,金职院党委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在图信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整改情况和学校审计处对学校审计工作的整改情况的汇报。与会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总结梳理了第三季度工作成效,系统分析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和矛盾,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会上,王振洪特别强调指出:党委领导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始终不能忘。他说,当前不论是疫情防控工作还是“双高”建设的推进,对于学校来说,越是处于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和改革攻坚阶段,越需要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牛鼻子”,越需要强有力的纪律保驾护航。

在充分肯定学校党委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同时,王振洪结合学校整体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全员聘任助推教职员工有为有位。学校发展,干部为要,人才为先。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严管厚爱,主动与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的中层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传达组织的关心与肯定、指出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促进干部更好地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二是要以制度先行助跑“双高”建设有声有色。制度建设是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在学校各项制度“废改立”过程中,要注重制度的系统集成,全面梳理、有效推进,要特别关注修改完善以后制度的宣传学习和有效执行,以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三是要以党内监督助力巡察工作有板有眼。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的制度安排。要全面落实政治巡视巡察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及建章立制的长效。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

(审核:胡彦  编辑:奚亚妮)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