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德│徐家兴:创业竞赛 市场探索

来源: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作者:孟东方 朱 欢 应相恩时间:2020-10-30浏览:404设置

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大家对创业的了解,1029日晚,农学院邀请校外创业导师徐家兴来校作“如何在创业比赛中探索市场营销变化”主题讲座。

                                       



                                         

讲座中,徐家兴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从创业初衷、打破困境、承载收获、品牌铸就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从如何树立品牌理念、创新产品特色、提高顾客黏度等方面讲述了创业时会遇到的困难,鼓励学弟学妹们利用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双创竞赛,实践创业过程中更要注重创业理论学习,创业经验积累,创业风险评估。



                                           


                                               



                                        

讲座结束后,徐家兴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家的婺式糕点,邀请大家品尝。徐家兴以其“糖古”系列产品为例,告诉大家每一样产品都有自己的产品特色,传承了几千年工艺的糖古产品,因手工制作无法实现大批量生产,故选择网上订购的轻奢路线。整个互动过程,同学们专注投入,认真记录,进货渠道、销售模式等具体运营问题都得到了学长的释疑解惑。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创业信心,对其项目推进及落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徐家兴现任金华工匠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全国“互联网+”银奖、浙江省“互联网+”金奖、“创青春”浙江省“挑战杯”银奖等创业大赛奖项。

(审核:王璐  编辑: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