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立德树人 担当作为——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陆佳帅时间:2020-10-30浏览:401设置

102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就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未来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领学,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以及王振洪书记在商学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在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商学院现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是要有气量担当,从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坚决服从、相信组织的安排;二是要摆正位置,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吃亏,善于奉献;三是要克服困难,避免畏难情绪,出现问题多沟通,不等不靠不逃避;四是要言行雅正,作风正派,自重自爱,作好师生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是倡议站位要高,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担当作为要勤,勇挑责任,甘于奉献;三是要做到心中有纪律、言行有规矩,要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精神,遵守行为规范,履行岗位职责,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传承创新、融合发展,将商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成为学校双高建设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审核 王璐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