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喜讯!金职院连续三年荣获“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十强”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时间:2020-10-29浏览:451设置

近日,浙江省记协教育新闻工作者委员会、省教育厅新闻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教育新媒体及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金职院新媒体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郭康康荣获“2019年度浙江教育新媒体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也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职院校。

据悉,2019年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推送微刊软文303篇,阅读量达到129万人次,粉丝突破了6万人,其中《金职院要举办大型演唱会?不!打开你就知道》获得“2019年度浙江教育新媒体创新奖”。微博发布篇数1093条,粉丝数1.4万人,阅读1314万人次,直播总时长1235分钟,直播热度90.60万人次。抖音共发布86条,粉丝达2.4万人,浏览量达678万人次,点赞达11.6万人次。金湖之声录制129期时长1705分钟,推出《青春之声时政播报》9期时长 66.2分钟,观看达90.8万,通过学生制作、师生参与,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播报时政新闻。 

    (审核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