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习应急救护知识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 校工会作者:吕远红时间:2020-10-21浏览:1051设置

为提高教职工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校工会与医学院分工会共同为教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共有180多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三期,邀请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护理急救团队、红十字救护培训师、美国心脏协会急救培训导师潘超君、胡爱招、李春燕三位老师为大家讲解 。培训中,三位教师采取“讲解示范”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生动的案例、专业的讲解、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员们介绍了急救的意义和概念、心肺复苏技术、创伤的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及AED的搜索定位和使用等多方面的知识,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三角巾绷带包扎等紧急救护技术。学员们听得十分投入,反响热烈,纷纷主动参与现场应急救护练习,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意外创伤、气道异物梗阻、溺水等事件的应急救护步骤进行了咨询。


                                   




                                        

通过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教职工学习、了解和掌握了紧急救护的正确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更好地保障自身与他人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