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后勤中心、医学院赴杭为附属医院建设“取经”

来源:医学院作者:卢惠萍 周飞腾时间:2020-10-20浏览:398设置

如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附属医院正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建时期,为前瞻性地作好规划设计,1017日,后勤中心、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到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浙江康复医院新院区考察参观,为学校附属医院建设“取经”。

                                   



                                          


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该院区的审批、招标和施工等各个环节的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直观感受该院区的门诊大厅、病房布局、医疗设备室、水电设施、高压氧舱等建设情况,并询问了解了院区运营措施和重点业务内容。

期间,适逢由浙江医院举办的“医疗新基建 智慧新未来”——公立医院智慧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后勤中心、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并与两位校友代表——浙江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波,浙江医院社会发展部主任任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学校附属医院的未来建设,尽心尽力地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后勤中心、医学院此前已分批多次奔赴各地考察取经,力求为打造学科门类齐全、功能完善的二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植入“最强大脑”,完善“智慧医院”建设方案。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