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行四年制高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20-10-20浏览:1224设置

1019日,金职院举行浙江省四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试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力电子技术方向)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伟华,学校校长梁克东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49名新生一同参加。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梁克东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对陶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年制高职人才培养在浙江理工大学的指导下,创新“多元结合、分层递进”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毕昇班、多元导师制、小班化教学等措施,助推学生高端就业,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各位新同学在今后的四年大学生涯中,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立事先立身,涵养个人品德,保持进取心态,学会独立、学会合作,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要立学先立志,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成长机会,珍惜时代机遇,让人生在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中熠熠发光;三是要立身先立学,尽快融入校园,提升专业技能,尽快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德技并修、技能成才。



 



 

陶伟华在讲话中表示,今后要不断促进双方的紧密合作,积极探索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模式。他鼓励同学们一要以德为先,与人为善,拥有健康、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圈、社交圈和朋友圈,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四年大学生活;二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倡议全局,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切实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三要求是笃实,知行合一,努力传承两校的优良传统,学以增智、学以提能、学以致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社会事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典礼上,陶伟华和梁克东等领导向新生代表授校徽;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