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说 | 似水年华滋树穗,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校友桥、大学生记者团作者:欧阳庆 摄影 陈威磊时间:2020-10-19浏览:1097设置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总是春。光阴荏苒,岁月轮回,金职学子相伴而行,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共度春华秋实的浪漫,太多完美的时光值得回忆,太多珍贵的情谊值得收藏。

           

              

桃李满园,薪火相传。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沧桑风雨路,弹指一挥间,迈青春脚步,风雨兼程、求索砥砺,奋发努力、成长成功。

杏坛英华化育天下英才,莘莘学子尽展各自风采,桃李芬芳终结累累硕果。参观校友馆,细数往昔点滴,体悟奋进激情,学习金职精神。

     

      

            

似水年华滋树穗,一枝一叶总关情。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即将开馆的校友馆里,珍藏着恩师的谆谆教诲,封存着同窗依依惜别的浓浓情意,留存着校园的别致风景…….待你来,话金职。

     

       

          

情到浓时已无语,千千心结绕灵魂。无论身在何方,校友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校友的情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即使青丝变白发,此心不改,即使足迹遍大地,此情不变!常回家看看,来母校走走,见师长,会同窗。共念我师传道授业之恩,共感同窗砥砺厮磨之厚谊,校友馆在这里等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