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学子入选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征集人物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艺术创意学院作者:吴 昊 金遥遥时间:2020-10-19浏览:942设置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人物名单》(教毕指﹝202025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报送的艺术创意学院艺术193班李程程征兵入伍人物事迹成功入选,这是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去年入选基层就业事迹和创业事迹之后,首次在征兵入伍人物事迹中入选,这也是今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唯一入选的国家级案例。


                                           



                                                       


李程程原是武警某部机动中队特战排B队的一名救护员,服役期间参加了多项国家层面的重大安保任务,曾荣获优秀士兵、嘉奖等旅级荣誉。2019年,他还有幸作为代表,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这次特殊的经历,让李程程感到万分的自豪和光荣。他说, 参加国庆阅兵前一次次的训练,痛苦到了极致,一天训练长达11个小时以上,但当那一刻走过天安门,喊出“为人民服务”,他觉得全部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脱下戎装后的李程程,依然保持部队里学到的优良习惯,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自身“退伍不褪色”,争做向上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近几年,学校党委不断完善学生人武工作机制,明确要求将大学生征兵及军训工作纳入学生成长成才整体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征兵及军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艺术创意学院征兵工作在近两年均实现参军报名人数和征兵人数“双增长”,切实将征兵动员工作落到实处,鼓励更多学生到基层就业、到部队锤炼。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分别从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和“军营大学生战士”这三类学生群体中进行推选,先由各高校分别报送1名到省级就业中心进行评审,省级就业中心分别评选确定10名典型人物后,再分别选送5名典型人物到全国就业中心进行审核。经全国就业中心入选的人物事迹将通过传统媒体登载、新媒体发布、国家级媒体报道和丛书出版等形式进行宣传和报道。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