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学│许佳:提升国际科研合作能力

来源:人事处作者:孟 玲时间:2020-10-16浏览:349设置

    “开展国际科研项目有何优势?”“如何进行国际科研合作?”1015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农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副主任、博士、副教授许佳开展“提升国际科研合作能力——站在世界的舞台,做更好的自己”主题工作坊,共有来自校内各单位的20位教师通过教师发展小程序自主报名参加。

                                   





                                              

工作坊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许佳以自己海外读博经历中开展的国际科研项目为例,分享了进行国际科研项目合作的优势及具体方式方法。在第二阶段“科研合作我做主”环节中,许佳将参加活动的教师分成五个小组,大家通力协作分别完成“科研合作什么最重要”“科研合作主要途径”等任务,并进行了成果展示,通过沉浸式教学体验,她引导大家充分认识 “科研合作有规划” “专业人做专业事”“国际合作多样化”等进行国际科研合作的关键点。“机会一大把,靠你去把握!”活动最后,许佳鼓励大家要勇敢尝试国际合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许佳多年从事动物营养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犬猫营养及营养与肠道微生物互作,发表SCI文章12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24。现为欧洲兽医比较动物营养学会会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十余次,并做大会报告七次。组织国际学术会议一次,参与学校国际科研平台建设。目前主持浙江省公益项目一项,参与省级项目两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