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开展2020新进教职员工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校纪委 人事处 师范学院作者:丁潇宁 王藕娟 黄晨旭时间:2020-10-16浏览:486设置

1015日,根据校纪委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和人事处培训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树立优良师德师风,学校组织2020年新进教职员工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参加活动并为新进教职员工上廉洁教育“第一课”。

                                  

                                    


                                    

                                           


新进教职员工逐一参观了“清风厅”和“警示厅”,认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清廉金华建设成果。在警示厅内,大家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六大纪律”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在思想上受到直观、强烈的震撼和教育。


                                             



                                          


徐领在基地报告厅廉政党课中,对新进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新岗位上要讲政治,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德树人,坚持笃学笃信、知行合一;二要担好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懈怠。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发扬奉献牺牲精神;三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底线不松懈。要自觉学习、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防小事小节,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坚持高尚的道德追求,保持健康生活情趣。

新进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廉洁从教,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