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0国(境)外专家系列学术讲座之八:交流与机遇——为什么学习外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李卫平时间:2020-10-16浏览:241设置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贝拉尔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给学院新入学的80余名中新合作项目新生作“交流与机遇——为什么学习外语”专题讲座。


                                                         


               

                                  

贝拉尔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中文的有趣经历,以及通过学习中文探索全新世界的奇妙体验,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外语来认识未知的世界、感受多元的文化、品尝丰富的美食。同时,贝拉尔还邀请多位海内外华人在线分享外语学习对个人生活体验和职业发展的帮助,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学好外语的决心。最后,贝拉尔从学习信心、交流方式、记忆曲线等角度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外语的方法和技巧,并为大家推荐了很多实用的外语学习工具和平台。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贝拉尔幽默风趣的介绍和分享,让他们感受到了学习外语的乐趣,认识到了学习外语的好处,也更加坚定了在大学期间学好外语的决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