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3家市首批社科智库获授牌

来源:科技处 作者:徐子岩时间:2020-10-16浏览:919设置

近日,金华社科联副主席朱伟一行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调研,并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3家金华市首批社科智库——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数字经济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儿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授牌。副校长成军、金华市首批社科智库、培育智库负责人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朱伟介绍了金华市社科智库的建设目标与内容,明确了智库建设的发展方向:一要聚焦金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提高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水平为重点,结合智库的研究方向,深化对金华改革发展中重大倡议问题的对策性研究,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建议;二要注重智库的成果转化与推广,加强宣传,举办有影响的论坛等,形成一些品牌性的成果,扩大智库在党政部门、同行同领域、社会的影响力。

成军对朱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社科联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社科研究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对接地方需求,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强化问题导向意识,凝结各社科智库及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聚焦研究方向,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