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0年“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金华·台湾南投互联网营销师云培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商学院(金义) 国合处作者:金川涵 王 艳时间:2020-09-25浏览:410设置

924日晚,为期7天的2020年“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金华·台湾南投互联网营销师云培训在金职院开班。副校长陈海荣,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31名来自台湾南投各行各业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海荣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台湾同胞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疫情影响下促成此次培训成功举办的有关社会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陈海荣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直播课程期间按时上课、多多互动,全面提高网络培训效果;二是希望大家利用好现代教育教学手段和云空间的资源,采取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收获所学所思;三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与导师的深入交流,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让实操效果更全面,培训效果更落地。


                                   


                                       


随后,参训学员在台湾通过网络,分组认真听取了当天的课程。通过前期的充分测试和准备,课程进展顺利,学员们互动十分热烈,第一节课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培训是金华市“金台携手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对台交流品牌“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浙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延伸,同时也是第3期“电子商务实习营”的具体内容。此次云培训以直播电商为主题,课程内容精心安排,旨在让台湾同胞了解并掌握大陆主流直播平台的运营与操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云课程、云实操,帮助台湾同胞搭上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快车”,共拓合作空间、共谋发展机遇、共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