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获批2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欢姿时间:2020-09-20浏览:2681设置

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部分项目的评审结果,金职院2项课题获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直接经费资助总额为82万元。据悉,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间,全国申请总量较去年增长了12.9%,达到历史新高,但预算较去年减少22亿元。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仍能维持在稳定水平,成绩喜人。

本次立项的课题中,杨晓红教授主持的《新型高温镍基非晶态钎料及钎焊机理研究》获面上项目资助,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汪卫华院士专家工作站团队获得的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此外,黄宜真博士主持的《基于交替方向乘子法框架的求解逻辑回归的算法设计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研究项目,在目前的国家级科研项目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资助项目数多、覆盖面广、竞争激烈等特点,也被广大科研工作者公认为我国目前评审最公正的科研项目之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同各二级学院积极谋划、超前部署,一方面召开多种形式的申报工作动员会,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申报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加项目申报数量;另一方面重点遴选骨干教师与行业专家对接互动,着力推进项目“11”辅导机制,多渠道对申报书精心打磨,切实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行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制度,力争通过对项目的长期培育和精准辅导,提高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率,带动学校整体科研竞争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