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创业园区管理高级研修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创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作者:叶威钿 陈晓威时间:2020-09-23浏览:350设置

922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主办,金职院承办的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创业园区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教师发展中心410举行开班仪式,浙江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志雄,副校长陈海荣,人事处、创业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24名培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陈海荣致欢迎辞,对省高培中心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高研班的省内各高校老师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双创实践平台、双创竞赛、双创荣誉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叶志雄代表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对本期开班表示祝贺,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承办本期培训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参训教师通过此次省培带动校本培训,为浙江省创新创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半个月,分线下集中培训、线上名师工作坊、线下成果汇报三部分。邀请了国内孵化器建设与管理专家、政府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评审专家、省内高校创业园区管理专家、省内知名创业孵化器老总等进行授课,通过知识讲授、政策解读、实地调研、案例分享等方式,提升创业导师骨干的园区管理水平与能力,打造一支“视野宽阔”、“理论扎实”、“熟悉同行”、手有案例,促进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创业园区)管理水平提升的高层次创业导师队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