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两家轨道交通类国企来金职院招聘人才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作者: 吴 昊时间:2020-09-23浏览:508设置

新学期伊始,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两家轨道交通类国企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上演了争抢2021届毕业生之战,526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经初试和复试,最终272名毕业生被录用。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都十分重视金职院就业市场的对接,比往年提早近1个月的时间启动了金职院的秋招工作,并共派出12名招聘人员进校招聘。为了助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就业中心做了充分准备,发动学生报名、组织面试指导、协调招聘场地……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毕业生刚告别与上一家企业HR,又走进下一家企业的面试室。“为了准备这两家公司的面试,我老早就准备好简历等求职材料,同时学校里专门为我们举办了一期面试技巧的培训,我信心满满地去面试,最终我被上铁录用。”机制184班黄鑫超说。

近几年,学校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内各家轨道交通类企业持续输送优秀毕业生已逾千人。2019年学校被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评为“最佳人才培养奖”,被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确定为“技师2+1定向培养基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今年,学校就业中心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提前谋划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从方案制定、就业指导、企业邀请和招聘组织等多方面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与教务处、二级学院合力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以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