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创业课,我们这样上
——第四届“2+1”创业实验班师生到北大科技园游学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陈 丹时间:2020-09-22浏览:268设置

为了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加学生对创业的直观感受,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学院第四届“2+1”创业实验班师生30余人,来到位于金华经济开发区的浙江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游学。

                          


 




                                   

                                 

师生们首先来到路演厅,观看北大科技园的“双龙计划”项目的推介和云路演,同学们对其中的由上海桑田智能推出的“二兔开门”泛通道智能门禁Saas平台项目很感兴趣。通过观看路演,同学们对新兴产业领域、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疗大健康、新材料等有了一些直观的了解,对商业模式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接下来,师生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北大科技园里的快手金华创新发展中心、微乐园同城生鲜配送平台和金华耶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几个比较有特点的项目。最后,同学们与企业家面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对话企业高管,同学们对自己的创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创业路上遇到的“疑难杂症”也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创业教育不同于一般的专业教育,实践在其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创业实验班的教学中,安排了很多游学之类的具有较强实践性的课程。参加游学的学生庙文静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学习创业知识,容易理解,印象深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创业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