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热心校友建言献策,助推学校踏上“双高”建设新征程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何育民时间:2020-09-22浏览:597设置

在母校成为“双高”建设院校,踏上新的历史征程之际,为母校建言献策活动在商学院(金义)如期举行。919日下午,11位武义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受邀参加商学院(金义)举办的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座谈会。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畅所欲言,聚焦学校专业对接区域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办学情况,提出了目前学院在“双高”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由此向校友们征集意见建议。校友们针对问题热烈讨论,纷纷献言献策。武义唐风温泉董事长盛喜斌表示,母校获批“双高”院校,大家感到很自豪,在母校大发展之际他们也应当做出自己的贡献,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校企合作,以温泉康养为主建立康养医院,培养康养人才。

据悉,武义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学校的发展事业不遗余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筹集资金50万创建唐风温泉学生创业种子基金,牵线武义地方政府和学校建立政校企合作基地、学生创业就业基地等合作项目,今后也还将在企业参与学校联合办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