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关第七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机关第七支部作者:吴新龙时间:2020-09-21浏览:465设置

917日下午,机关第七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副校长邵锦平为过政治生日的邵文革、林胜华、沈夏霞三位同志发放生日贺卡。

                                    




                                  

仪式上,邵锦平对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

邵锦平希望每位党员一要讲政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二要讲规矩,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三要讲学习,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要讲大局,个人服从组织。

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同志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张“政治生日”卡片,但让他们重温了那段难忘的经历,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在记忆的闪回中,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