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创建行动|| 拉高标杆再部署 全力以赴迎国检——金职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王璐 摄影 郑胜杰时间:2020-09-11浏览:3088设置

911日上午,金职院召开全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会议强调国测在即,文明创建工作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全校上下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同心同力、竭尽全力,以“把学校当成家”的全心投入,以“‘双高’校的建设标准”落实创建任务,以“‘力争第一’ 的姿态”展现金职人的精气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金职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副校长邵锦平、陈海荣,党委委员朱雄才、刘鲁平,学生处、继教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公司、京华教育集团负责人,二级党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校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创建工作负责人胡彦主持会议。

      

     

王振洪指出,2020年,是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扎根金华办学,如何在这次创建攻坚战中,贡献金职智慧和力量,体现的是地方高校的责任担当,展示的是“双高”(A档)学校的能力风采,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攻坚克难,确保“力争第一”的目标圆满完成。

王振洪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以的标准创建文明校园,以的要求提升校园环境,拉高标杆、强化意识、加大投入。在第七轮岗位聘任期间,仍要坚持在岗一天、尽责一日,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接受组织检验、完成创建任务。

二是要压实责任,抓实细节。要把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抓、都见实效。要全面以网格为单位,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抓好网格管理,落实网格责任,守好点、管好线,全方位开展迎检工作,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在一线解决。

三是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确保认识到位、指导到位、安排到位、发力到位。各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等不靠,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靶向教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

王振洪强调,创建工作量大面广,面对大战大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战双高的精气神做好各项工作,奋勇争先、勇挑重担,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 以一流的干劲和作风狠抓落实、助力创建。

      

       

会上,梁克东传达了陈龙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再接再厉、决战决胜,以最大的决心扛起责任、最硬的举措冲刺攻坚、最严的作风夺取全胜,确保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梁克东强调,全校上下要全面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切实将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转化为全校师生的行动自觉,充分展示文明创建工作中全校师生的良好风范。


随后,龚永坚传达了金华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上的重要精神。指出,要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战时状态,要以最高的标准加快补短提升,要以最严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

      

    

会上,校创建办负责人按照大学校园的测评要求,结合学校创建实际,明确了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医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后勤处处长吴晓明、教工党员志愿者代表陈向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