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情暖师者心!金职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20-09-10浏览:960设置


910日一早,医学院副院长潘惠英一如往常来到办公室,准备开始新一天的教学工作。但她不知道的是,一个惊喜也正在等着她。当党委书记王振洪将鲜花递到她手中时,潘惠英脸上满是为人师的欣喜与喜悦。

正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分七个组走访慰问了部分教职员工代表,向他们送上亲切关怀及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祝他们及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这些年你在自己工作的领域发展良好,取得了很多学术方面的成绩,获得了许多人才方面的荣誉。”走访中,王振洪对潘惠英近些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感谢。他说,作为医学副院长,同时又分管教学,工作任务很重,希望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能继续愉快、有效工作,一方面要继续做好自身的学术研究,以研促教、以研促管,另一方面要结合学校“双高”任务,扎实开展好各项教学工作,做到科研与教学两手抓、两手硬。

                               

                         


                                       


“今天是教师节,我和李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特意来看望你。祝你节日愉快!”王振洪边送上鲜花,边说道。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副院长王志明也收到了一份同样的惊喜。“你既是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又是学院的副院长,经过积极努力,在项目、奖项、专利等方面都有了比较好的积累,要继续创新,做实做好。”走访中,王振洪鼓励王志明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双高”建设需要,争取再创一些更高更好成绩。同时,机制专业作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任务重、难度大,希望继续辛苦、充实而有效地工作。

                                  




                                         

此前,校长梁克东一行前往制药学院、医学院,走访看望了药学专业主任陈菲与门诊部副主任应利华。在医学院走访时,梁克东指出,门诊部教师也是学校的教师,在附属医院的筹建和发展中,广大教师克服了很多困难,给予了学校很大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基础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随着门诊部的搬迁,要与医学院深入研究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问题,从体制机制、人员配备、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的放矢,加强沟通协调,多措并举,为培养高质量的优秀医学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制药学院,梁克东一行来到陈菲老师的课堂,在课堂间隙为陈菲老师送上了教师节诚挚的祝福,对其过去几年在教学能力比赛、指导学生竞赛、教科研改革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鼓励其继续发挥教学骨干的引领作用,为“双高”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中,校领导们的深切关爱,温暖了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