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金职院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学生处作者:李桂满时间:2020-09-10浏览:1567设置

99日下午,金职院在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金华军分区司令员陈骏,金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金华市征兵办公室主任黄成,婺城区武装部部长贾恒飞,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兵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兵和同学代表参加会议,为学校即将入伍的新兵送去祝福和鼓励。

  

    

   

梁克东代表学校向在大学期间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积极应征入伍的17位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部队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历练人生的大熔炉、是施展才华的大舞台。要把热血、汗水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营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梁克东寄语新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立志报国之心。精忠报国是军人的核心价值,迷彩服不仅是荣耀,更意味着责任。要尽快完成由表面身份到心理身份的转换,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勇于付出、甘于奉献,尽早成长为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二要有立志报国之行。踏入军营成为一名军人,第一职责就是要苦练本领,争当强军先锋。要以金华战士王亮为学习榜样,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在祖国和人民有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三要有立志报国之绩。作为大学生志愿兵,军旅经历将是人生中的一抹亮色。要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握机会、努力拼搏,早立军功、频传捷报。

梁克东叮嘱新兵要与家人、老师和学校多联系、多沟通,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情、保护好自己。在顺利完成兵役后以更饱满的姿态,做好更清晰的人生规划,重回母校开始新的人生篇章。

   

   

陈骏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多年来的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以一个老兵的身份教导新兵如何看待这身军装,如何适应部队训练生活、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173班柳亚新代表全体新兵表态发言,充分表达了怀揣参军报国的初心和理想,期待在军营中展现英姿绽放自我的决心和勇气。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红花和绶带,并赠送学习纪念品。共同期待凯旋时全新的风貌!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