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军分区、96717部队领导莅临金职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学生处 学工部 人武部作者:李桂满时间:2020-09-09浏览:4327设置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华军分区司令员陈骏,火箭军96717部队副政委周政春分别莅临金职院开展节日慰问,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员工,诚祝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陈骏代表军区、周政春代表部队官兵分别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高”建设和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陈俊说,教育是立国之本,重中之重,国家改革开放,军队快速发展都离不开教育。军区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加强学校和部队间的联系和合作,会尽力帮助解决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对学校长期以来为96717部队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之外,周政春特别希望,学校能深入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在深化人才培养、拓展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

      

          

梁克东对军分区以及部队教师节送温暖、送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为国防建设多输送人才,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只要部队有需要,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为军队建设多办实事,全力做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军分区和部队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今后双方一如既往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之情,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