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第七轮干部聘任动员部署会

来源:组织部作者:姜伟仁时间:2020-09-08浏览:1736设置

98日上午,金职院召开第七轮干部聘任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现任中层领导干部和干部考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振洪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聘任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解决当前学校干部队伍建设问题的有效措施,必须把这次干部聘任工作作为一项关乎全局、影响长远的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对于本轮干部聘任工作,王振洪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聘任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聘任工作的宣传动员,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从严从实抓好换届风气。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九严禁,九一律”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超前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正确看待干部“进退留转”。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为重,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学校整体利益的关系,个人志愿与工作需要的关系;四是全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要统筹做好聘任工作与疫情防控、返校复学、新生开学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心稳定、思想不散、节奏不乱、工作不断。

王振洪强调,要把此次干部聘任工作的成效努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把高素质专业化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努力打造与建设“双高”相匹配的金职铁军,为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职教育事业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新的更大力量。

龚永坚就干部聘任工作作了具体说明。根据总体部署安排,本次干部聘任从9月初开始启动,9月份开展中层干部聘任、10月份开展科职干部聘任,10月底完成全部聘任工作。

为确保聘任工作顺利推进,学校成立了干部聘任领导小组和聘任工作监督小组,严肃开展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全体科职以上干部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