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劳动最美,艺术创意学院劳动育人喜迎新学期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作者:王 翊 金 典时间:2020-09-08浏览:430设置


96日,为迎接新学期,强化劳动育人,艺术创意学院特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新时代劳动教育学习会,全院7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老师们就《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深刻理解新时代劳动教育的三重逻辑》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


                                    



              

集中学习结束后,所有老师还对各专业工作室、教室、学院书吧、大厅、茶歇区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一些返校的同学也自发来到各自工作室,协助老师们打扫自己生活工作学习的场所,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劳动可以树德、可以增智、可以强体、可以育美,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推进“五育”并举的评价体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