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习新媒体 开启创业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四届“2+1”创业实验班师生赴义乌开展创商训练营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陈 丹时间:2020-09-06浏览:498设置

为了学习抖音、直播等新媒体的运营模式,了解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四届“2+1”创业实验班35名师生前往义乌,开展主题为“新经济下的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创商训练营活动。

                           

                                      



                               

                                       

本次训练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联合微谷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学员们在短视频实战教育核心导师陈云和陈昊男的带领下,进行了54晚的封闭式、实战化训练。活动期间,导师们聚焦疫情防控期间兴起的线上直播营销模式,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网红操盘手陈昊男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优质视频拍摄、情景剧视频制作、vlog视频制作、账号安全运营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指导他们制作出了自己的第一个vlog视频,并对每一名学员的视频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学员还前往了北下朱直播商品供应链基地进行创业游学,对供应链商铺、网红直播基地和商铺直播场景等多场景进行了深度体验和实践。

通过创商训练营的学习,创业实验班师生不仅学到了很多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与技能,还受到了很大的思维冲击,他们意识到了紧跟时代步伐、对未来发展进行系统了解的重要性。这些收获,为创业实验班接下来一年的创业理论与实践教学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