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两个创业实践平台获评金华市科技孵化器和金华市众创空间

来源:创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何碧峰 费 锋时间:2020-08-07浏览:359设置

8月5日,金华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0年度第一批金华市级科技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名单,认定8家科技孵化器为2020年度第一批金华市科技孵化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金湖创客汇位列其中;认定4家众创空间为2020年度第一批金华市级众创空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息工程学院IT智慧谷成功备案。

金湖创客汇,位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门金帆街沿街商铺,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作为校政行企联合建设的高校型孵化器,金湖创客汇既是学校“创新、创意、创业”实践中心,打造金职院创客文化集聚区,也是金华市互联网“乐乐小镇”推进产业集聚、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一个新载体,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特区。金湖创客汇面向全体师生及毕业5年内的校友选拔优秀团队给予入驻场租费减免50-80%的优惠扶持政策,并免费入驻团队提供创业培训、投融资对接,商业模式构建、团队融合、政策申请、工商注册、法律财务、媒体资讯等全方位创业服务的生态体系空间,并提供资金扶持、创业贷款等一站式服务及双创优惠政策。金湖创客汇于2018年全面升级提档后开始运行,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信息、场地、设备等资源的综合优势,多途径挖掘优秀的科技创新项目入驻平台,目前共有16个项目入驻其中孵化,入驻企业涉及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网络经济、科技研发、文化旅游等众多业态,年营业额可达到2000余万元。

信息工程学院的IT智慧谷,是整合东实训楼公共走廊、地下空间、南北楼间的绿化带进行整体化设计改造,供师生开展专业教育、双创实践、创意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创客空间,是信息工程学院双创教育实践的主阵地。目前入驻团队20余个;北楼由IT智慧谷运维管理中心、创客分享社区、创业咨询室、IT BUCKS咖啡吧和默雨花艺组成;南楼入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专业的双创团队。创客空间的运行,有效地践行学院“重能力、扬个性、促成才”的培养理念,深入实施“三协同、三空间、三课堂”的专业教学改革,形成基于“导师+项目+团队”的师徒结对式研学共同体教学生态,落实技能赛项与专业教改的“五个转化”,开展“做中学、学中研、研中创”的专创融合递进培养,推动学院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科技服务的双提升。

此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两个创业实践平台同时通过市级认定,不仅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金湖创客汇、IT智慧谷将在各上级主管单位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快建设和发展,提升孵化服务能力,积极推动学校师生和校友创业项目的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创业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工作的开展,努力争创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