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慰问共建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郑胜杰时间:2020-08-01浏览:2233设置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刘鲁平及校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军民共建单位——73132部队、96717部队武警金华支队驻地,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王振洪一行受到了共建部队首长们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在培养大学生爱国精神、吃苦耐劳品质、责任奉献意识、组织纪律观念、优良学风形成等方面更是离不开部队的教育与垂范,尤其是近日四进四出江面,两分钟挽救四条人命而荣获一等功的战士王亮,其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胆识,教科书般的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更值得全校师生学习。王振洪真诚地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军校合作资源优势,继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不断书写彼此结下的深厚友谊,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共建单位部队首长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领导冒酷暑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当前军队改革和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十分珍惜双方多年来形成的深厚友谊,部队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军民共建,巩固军校“双拥”成果,共同构筑国防钢铁长城。

            

            

慰问期间,双方还就今后部队和学校进一步合作开展富有成效的共建活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