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前教育党支部书记樊丰富获评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陈 诗时间:2020-07-28浏览:1061设置

7月27日,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揭晓,金职院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前教育党支部书记樊丰富从近百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中脱颖而出,获评“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作为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前教育党支部书记,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樊丰富既是党专融合的带头人,也是教育扶贫的践行者。他坚持“规范+示范”抓党建,以“走园路上党旗飘”推动党专融合,学院党委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前支部获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他坚持“进取+执着”建专业,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入选全国“双高”专业群、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他坚持“助力+关爱”做奉献,带领支部党员连续3年支援西部高职高专院校、结对帮扶乡村幼儿园20余所,指导团委成立驻企(村)少年宫,组织绿荫支教团服务“小候鸟”10余年,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选树一批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热情和干劲,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了本次选树宣传活动。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最终全省共有10位同志获评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