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王璐 摄影 郑胜杰时间:2020-07-24浏览:1752设置

724日上午,金职院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23日下午与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

   

   

会上,王振洪首先传达了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车书记指出,高校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必须成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阵地、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地位相匹配的重要支撑、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的重要力量、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领域。高校领导班子成员是高校发展的领头雁,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找准定位、锚定方向,认真思考“自己能为学校发展带来什么、做些什么,在浙江高校发展史上留下什么样的印记,带领学校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彰显什么样的优势、展现什么样的担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做出体现窗口成色的更多标志性成果,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特别强调,高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善于抓住关键点、打开突破口,扛起推动高校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责任担当。

     

  

王振洪在学习中对党委班子成员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讲话内容作为学校所为作为的重要指向。高校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局外人,更不能做旁观者。要在加快、有效推进“双高”建设的进程中,展示金职作为,贡献金职力量。

   二是要把讲话内容作为高职院校办学路径的重要依据。要持之以恒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职院校,围绕“高水平、高质量”不动摇,以党建为引领,扛起立德树人的责任,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地方发展。

三是要把讲话内容作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施的重要遵循。班子成员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围绕车俊书记的“三问”,净化心灵、激发工作激情,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成为名副其实的学校发展领头雁。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