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新闻客户端:高畈社区:以书会友,打造书香社区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作者:胡雅心时间:2020-07-13浏览:379设置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让居民享受快捷借阅图书的便利,7月8日,江南街道高畈社区联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开展“丰富阅读 人文雅致”爱心漂流书屋让居民爱上阅读活动,旨在通过图书的分享与循环利用,进一步方便居民阅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居民讲解漂流书屋设立的初衷,以居民自愿的原则,可将图书捐赠到微型“漂流书屋”,可无偿供他人阅读,以此给社区广大居民提供更便捷的阅读和学习体验,引导人们对纸质图书的兴趣回归,让更多人与阅读、知识零距离接触,让居民共享“阅读”之乐,之后志愿者们还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丰富的抗疫微课。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下一步,社区将以“漂流书屋”为载体,开展分享读书心得,以书会友,以书结缘的活动,并为社区居民读者提供图书预约借阅、新书预约购买等延伸服务,让更多的居民走进阅读世界,提高居民文化素质,让书香飘满社区。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