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资产处作者:赵迪茜时间:2020-07-03浏览:434设置

 7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副校长邵锦平出席,计财处、资产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饱含爱国热情唱响国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学校《开展学校基层党建“五星双强”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开展探讨学习。

资产处负责人围绕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上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员工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有效落实校党委提出的结合“学”、联动“比”、对标“干”三个关键点的具体要求,树立“重要窗口”意识,强化岗位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学校“双高建设”工作任务。

最后,邵锦平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七支部党建及业务工作成效,并就深化开展“五星双强”创建,提升组织活力提出新的要求,强调要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等制度,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为“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他指出,双高建设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体员工应充分重视学习,主动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上级重要文件的理解和政策把握,精业务勤思考,做到常学常新、悟深悟透。抓好制度“废改立”,组织流程再造,通过制度完善、流程优化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落实,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