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创新高

来源:医学院作者:方晨卉 周飞腾时间:2020-07-02浏览:1387设置

“吕老师,我被录取了!非常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和陪伴,备考期间的酸甜苦辣都是特别的记忆。”“惠达,你太棒了!老师一直相信你能考试成功。”近日,“叮铃铃”随着手机铃声响起,医学院医检172班的班主任吕继艳老师源源不断地接到专升本成功的好消息,目前是该班第14位同学致电报喜。

此时,电话那头的毕业生童惠达以总分254斩获全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被温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录取。“这次数学考了141分,我很满意,看来每天坚持2-3小时的数学练习很有效果。”童惠达介绍说,原本他打算放弃数学了,多亏了吕老师的帮助,让他重拾学习信心,能够不断坚持学习。“通过购买同济高等数学教材、B站上搜索学习视频和高等数学贴吧上寻找解题技巧,令我逐渐找到了学习数学门路。”

因受疫情影响,医学院积极搭建学生全日制专升本考试服务平台,通过组建了专升本备考群,定期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和已就读本科院校的学长学姐,从复习备考、专升本扩招信息宣传、政策解读、应试技巧、心理辅导等多个环节为考生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创造有利条件为考生提供各类暖心帮扶。

天道酬勤用心学,金榜揭晓题有名。据统计,医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共计录取学生73人,比2019年增加27人,同比增长58%,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的毕业生纷纷被浙江海洋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医学院、嘉兴学院、丽水学院等本科院校高分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医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积极解决学生备考期间所遇到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的种种困难,整合一切资源为学生铺设参加全日制专升本的服务通道,努力把学生参加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学院学风建设有机融合为一个整体,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