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王 景时间:2020-06-30浏览:824设置

630日下午,金职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校长梁克东,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党委负责人,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彦主持。





 




 


会上,梁克东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陈龙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在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抓创建。全校师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根据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十”行动要求,对标对表,履职担当;二是要突出重点,补短补缺抓创建。要狠抓薄弱环节,从校园的各项基础设施到全校师生个人的行为举止,都要找出不足,补齐“短板”,共同把学校打造成文明的示范窗口;三是要着眼长效,共促共享抓创建。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将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建设作为一个基础性工作持久开展下去,全力打赢文明创建持久战、攻坚战。

龚永坚对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文明出行,遵章守纪的教育。

胡彦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标准和整治要求对学校下一步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