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与嘉兴学院签署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教务处作者:陈紫蔚时间:2020-06-03浏览:1676设置

62日,金职院与嘉兴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嘉兴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嘉兴学院校长卢新波,副校长周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教务处、师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职与本科院校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62号)要求,浙江省出台了专升本扩招政策,在增加原有专升本招生资格的本科院校计划基础上,鼓励“双高计划”高职院校进行专升本教育,按照“依托高职优质资源,联合本科办学,发放本科文凭,高职院校办学”的原则,支持“双高”院校多途径试点本科教育,加快培养适应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技术理论与实践能力高度融合,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

签约仪式上,梁克东对嘉兴学院在联合办学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专升本联合培养是贯彻落实高职教育改革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统筹优质办学资源,探索积累高素质师范类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嘉兴学院办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作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高校,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深厚的专业建设内涵。他表示,通过本科与高职的“强强联合”,不仅能拓宽技术技能人才上升通道,强化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培养,更有利于探索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双方联合培养的专业为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分别为学校的“双高专业群”核心专业和骨干专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招生录取、培养过程、学生管理等方面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汲取两校办学优势,努力培养高层次、高技能教师教育人才。仪式上,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也与嘉兴学院签署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