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署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紫蔚时间:2020-05-29浏览:2451设置

52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试点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副校长徐江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兴杰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致辞。王兴杰指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被誉为“IT企业家摇篮”。通过联合办学,不仅能统筹优质办学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有利于探索积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有效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升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梁克东校长代表签约试点的高职院校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他指出,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试点,是统筹优质办学资源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专升本扩招任务的硬核举措,更是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为了有序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试点工作,学校将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对标要求抓落实。按照“厚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培养要求,把联合办学的定位落准、方案落细、举措落实。二要聚焦创新抓落实。聚焦人才培养的新标准,聚集合作育人的新资源,聚力教学改革的新模式,在课程体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发展等放出作出实质性改革。三要强化保障抓落实。在专业建设上高起点建设,教学资源上高标准配置,过程管理上高质量把控,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影响,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水平发展,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职业教育重要窗口。

                      

                    

据悉,本次双方联合培养的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为“双高”专业群内核心专业和骨干专业。接下去,双方将依托高等职业教育和本科应用技术教育优势,围绕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技术技能人才上升通道和培养途径,强化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培养,探索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仪式上,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也分别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署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