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王 天时间:2020-05-28浏览:646设置

52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校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会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六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六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并增补了4位校六届四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第5代表团讨论现场

                                                     

26日举行的讨论会上,9个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工活动、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良好的参政议政意愿以及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


                                       


第7代表团讨论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鼓舞士气,对学校全面推进“双高”建设的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振奋人心,提出的2020年学校的主要工作重点突出、方向明确、要求具体,对于全校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朝着“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综合性高职院校的建设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财务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和财务工作实绩的分析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的剖析精准全面,提出的2020年学校财务预算和财务管理措施切实可行。《工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0年的工作展望重点突出、振奋人心,具体工作计划思路明确、措施得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总体目标,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全力完成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期间,代表们共提交提案和建议40件,其中列为提案的27件,列为建议的13件,涉及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和职称评聘、考核和招生经费分配、校园环境建设等多个方面。

因疫情防控需要,大会议程作了精简安排。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