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工学院举办“云答辩” 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杜 庚时间:2020-05-26浏览:395设置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大三学生不能回校参加毕业设计答辩。为确保2020应届毕业生按期答辩顺利毕业, 5月23日-24日,建筑工程学院分15个答辩小组,分别选取了红砖家园筑雅轩、会议室、教师工作室等不同地点开展“云答辩

                                           

  


                                          

  

与普通答辩现场不同的是,答辩会现场仅有答辩小组评委和技术支持人员,答辩小组老师和学生身处不同的地方,通过网络进行视频在线答辩。为确“云答辩”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各专业对答辩流程进行了周密安排,根据学院要求制定了答辩方案,包括线上材料提交与核实、答辩流程、在线打分,答辩结果确认等。答辩通过QQ视频”、“钉钉视频会议”等平台顺利开展,全程视频画面清晰、声音洪亮、节奏顺畅,答辩流程与线下答辩一致,答辩人阐述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内容、答辩人接受评委询问评委打分和评议等各个环节紧张有序。答辩全程通过视频录制、屏幕截屏等方式进行了记录、存档,实现整个线上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云答辩”的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流程,进一步做好毕业环节的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